公司统计女员工经期 女员工尴尬爆料吐槽 职场达人-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27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职场达人

公司统计女员工经期 女员工尴尬爆料吐槽

2016-09-20 | 来源: 中国网

  微博截图

  “奇葩公司,竟然让女性员工统计大姨妈时间……管的真多。”9月18日下午,网友@熬夜的猫咪663 爆料,她所在的郑州某公司,让员工上报各自的例假时间,该网友表示不能理解,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尴尬。“例假时间这么隐私的事,上报公司、说出来不太好吧。”该网友说,自己今年刚毕业入职,发到网上只是想吐槽一下。

  【反映】公司统例假时间 女员工尴尬爆料

  据@熬夜的猫咪反映,9月18日中秋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公司发出内部通知,要求公司全体女性员工于当天下班之前,上报自己本月例假时间。

  该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尽管对此事表示不解和尴尬,但是已经有多个部门的员工将“大姨妈”来临日期上报。

  “例假时间这么隐私的事,上报公司、说出来不太好吧。”该网友说,自己今年刚毕业入职,发到网上只是想吐槽一下。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