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传统年文化手工作品征集活动 育儿百科-教育职场 金作超 2305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育儿百科

春节公益行动

青少年传统年文化手工作品征集活动

大手牵小手 携手送祝福

2017-0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ebwxgetmsgimg.jpg

  由中国吉林网、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92.7爱心公社联合发起的“大手牵小手 携手送祝福”活动是弘扬传统文化,继承孝悌精神,关注贫困儿童、孤儿及留守儿童的春节大型公益行动。将号召全市少年儿童通过动手制作年文化作品,深入了解传统文化,通过公益行动让孩子们懂得帮助他人、担当社会责任,也能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再次感到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同时用爱心感召爱心,让社会上的更多的力量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贫困儿童,让这个春节充满爱、充满爱的祝福!

  此次活动征集长春市3-12周岁的适龄儿童,结合“大手牵小手 携手送祝福”的主题来完成作品。活动奖项设置有剪纸、窗花组,灯笼DIY组,书画、对联组,中国结、编织组,优秀指导教师奖项,团队组织奖。

  作品要求

  1. 代表中国传统年文化的,形式不仅限于剪纸、窗花、灯笼、对联、书画作品、中国结等。

  2. 每位学生只能有一副作品投稿,每幅作品只有一名学生设计制作,指导老师人数不得超过一人。

  3. 每件作品均须附作品登记卡。

  4. 展示结束后将进行义卖,剩余作品不归还原作者。

  作品征集

  1、剪纸作品规格大于20*20厘米,需要装裱在70克以上的大于作品的白色画纸上。

  2、中国结作品大于5*5厘米,需要和登记卡系在一起。

  3、灯笼要大于10*10厘米,保证悬挂绳或链条牢固。

  4、书画及对联、福字规格不限。

QQ图片20170113153134.jpg

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活动时间

       1、2017年1月18日前报名上传作品。

       2、2017年1月19日-25日将开通活动投票通道进行投票。

  参与活动

  1、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l-news),回复“大手牵小手”进入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我要报名”,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图片后点击下方的"报名"即可,作品需等待系统审核通过才能显示在活动页面上。

  2、19日-25日将开通活动投票通道进行投票。

  上传作品与投票活动请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l-news),详细资讯请关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责任编辑: 金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