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做美味华夫饼--酸奶糯米华夫饼 育儿百科-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97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育儿百科

10分钟做美味华夫饼--酸奶糯米华夫饼

2017-01-03 | 来源: 新浪育儿

酸奶糯米华夫饼

酸奶糯米华夫饼

酸奶糯米华夫饼

酸奶糯米华夫饼

  用糯米做出来的华夫饼外壳脆脆的,内芯糯糯的,一点也不输给外面卖的华夫饼。烤好的华夫饼可以再搭配着些酸奶麦片食用,会更加的美味,如果再配上一杯饮品,即是一顿丰盛又简单的早餐,对于忙碌的早晨来说,做这样一顿简单的早餐,可谓是省时省力!

  [酸奶糯米华夫饼]

  食材:

  全蛋液120g、细砂糖30g、融化黄油30g、酸奶100g、糯米粉100g、泡打粉2g

  制作过程:

制作步骤1-5

制作步骤1-5

  1:备好食材。

  2:黄油隔水融化。

  3:蘸取少量,在华夫机两面薄薄刷层黄油。

  4:全蛋液和细砂糖混合。

  5:倒入剩余的黄油,搅拌均匀。

制作步骤6-10

制作步骤6-10

  6:倒入酸奶。

  7:继续搅拌均匀。

  8:混合糯米粉和泡打粉,一次性筛入面糊中,拌匀。(最好的状态应该是基本能连续滴落)

  9:两侧方格内分别倒入一半面糊,面糊较稠不易流动,要用刮刀轻轻抹均匀。(也不要过多面糊,容易溢出来)

  10:用最小火烘烤约10分钟。途中每隔一分钟翻次面,闻到香味后要勤翻面,并可打开查看上色情况。

  本文选自新浪博主哈尼22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