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美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充满奇思妙想 名校巡礼-教育职场 何长春 2084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名校巡礼

清华美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充满奇思妙想

2016-05-27 | 来源: 人民网

清华美院毕业生奇思妙想_副本.jpg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建院60周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10周年之际,清华美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于5月11日至28日在该院展览大厅举行,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本次展览共有166名硕士研究生参展。他们通过建筑、公园、服装、自行车、汽车、会标、中国色彩和非物质文化等琳琅满目的作品来展示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多元的个性和无限的创造性。视觉传达设计系应届毕业生陈聪颖的作品“何惠群叹五更”带有浓浓的中国范儿,非常传神,让人叹为观止。

清华美院院长鲁晓波说,在关注现实需求和着眼未来探索的同时,有不少突破边界的作品,体现了学科交叉与专业互动带来的新视野和新体验。

顾玉清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