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给82岁爷爷拍写真当礼物 资深老农帅出天际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36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小伙给82岁爷爷拍写真当礼物 资深老农帅出天际

2017-02-21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当父母和长辈已不再年轻,我们能做的除了陪伴,还可以用镜头为他们定格美好,“让蹉跎的时光倒流。”

  近日,一组“最帅爷爷”戴墨镜、打领结、喝咖啡的照片,在微博热传。宜宾23岁小伙黄俊,为给82岁爷爷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特地为其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让爷爷好好地帅了一回。

  孙儿

  自学摄影 用镜头拍下帅气爷爷

  从小和爷爷生活在宜宾市兴文县莲花镇,关于美好童年的记忆,黄俊说都是爷孙俩的欢乐时光。如今已在广东工作4年的黄俊,仅在每年春节期间,才能返回老家。今年春节后,他和父母商量,特地把爷爷接到了广东,要让这位务农劳作了一辈子的老人,度过一段悠闲愉快的时光。

  2月18日,就是爷爷黄龙永的生日,此时的黄俊已接触摄影1年多,送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才更特别呢?黄俊随即想到了时尚创意照。

  “刚接触摄影的时候,就想到了拍一组这样的艺术照,也曾在网上看过类似的照片。”黄俊说,自己的本职工作是销售,工作之余买了一台单反,自学起摄影。在爷爷生日的前两天,他便决定独自“操刀”,用镜头拍下帅气的爷爷。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