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 排全国动画专业首位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36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 排全国动画专业首位

2017-02-21 | 来源: 长春日报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又添喜讯,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推出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7~2018)》中,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国内大学动画专业排名中名列首位。

  经过多年发展,吉林动画学院已成长为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

  据了解,在本次发布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中,共涉及523个本科专业,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能排在动画专业全国首位,是对吉林动漫产业人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积极探索的充分肯定。

  记者 毕馨月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