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向社会购买14类教育服务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20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天津市政府向社会购买14类教育服务

2017-02-04 | 来源: 新华网

  据天津市财政地税政务网消息,日前,天津市财政局、市教委向社会公布了14类购买教育服务项目,依托社会力量专业优势,提升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保障能力。

  14类教育服务项目包括:教育规划和政策研究、教育资讯收集及统计分析与发布、教育基础设施管理与维护、教育成果质量评估与监督、教育教学成果交流与推广、普惠性民办教育补贴、师资队伍培训、支教助学与扶贫助困服务、学生竞赛及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学生营养规划及膳食提供服务、学生素质拓展服务、校园安全辅助服务和校车服务、全民终身教育服务、其他政府委托的教育服务。

  凡符合依法设立;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具备提供公共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的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在参与政府购买服务前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年检或资质审查合格、社会信誉和商业信誉良好的社会组织,均可与所在区教育部门对接,有资质承接以上教育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