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娃超市地上等妈妈下班 半个梨一部手机打发时间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06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6岁娃超市地上等妈妈下班 半个梨一部手机打发时间

2017-01-16 | 来源: 吉和网

6岁娃超市地上等妈妈下班

6岁娃超市地上等妈妈下班

  网传消息2017年1月9日,长春市一超市内,一名小学生在超市的楼梯口等待即将下班的妈妈。孩子今年六岁,妈妈是这家超市的服务员,因为妈妈在这里上班,自己放假又没人带,只好在超市的角落等待妈妈下班。平时上学的时候,都到课后班进行学习。孩子的妈妈要20点20分下班,妈妈为儿子准备了半个鸭梨和一部手机,为了让孩子有吃有喝,也方便给自己打电话。

  记者14日到超市问起此事后,过往的超市服务员称孩子母亲经常在此处出货进货,孩子的妈妈也确实在此工作。附近的工作人员称,孩子最近放假,连续几天都在这里等妈妈下班。坐在水泥地上看手机吃鸭梨是这孩子几天重复的事情。 很多逛超市的顾客都觉得孩子的举动十分不舒服。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振东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