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严禁擅自扩大收费范围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02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吉林省物价部门下发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管理的通知——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严禁擅自扩大收费范围

2017-0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普通高中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收费管理、规范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收费行为。10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物价局获悉,日前我省物价部门下发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管理的通知。

  “通知”内容显示,收费标准,经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并同意继续开展的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有收费批复的,收费标准保持不变。收费有效期,2014级在校生截止到2017年,2015级在校生截止到2018年,2016级新招收的学生截止到2019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注意到,“通知”要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费执收单位,要建立健全教育收费台账制度,加强收费项目及标准的管理,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各级收费管理部门要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收费列为年度收费检查工作的重点内容,严禁擅自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一经发现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