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才貌双全!南外校友美国选美夺冠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92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校园故事:才貌双全!南外校友美国选美夺冠

2016-12-28 | 来源: 扬子晚报

  刘爱舟(中)获美国亚洲小姐冠军。图片来自网络

  高颜值还是哈佛学霸!记者昨天获悉,从南京外国语学校毕业赴美国留学的南京女孩刘爱舟,荣获美国亚洲小姐冠军。据了解,刘爱舟是南外2011届中加班的学生,从小美到大,学生时代就被羡慕“吃不胖”,而更让人称赞的是,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

  据了解,2016美国亚洲小姐总决赛日前在纽约喜来登酒店举行,角逐比赛的佳丽们经过了多个环节,包括旗袍、泳装、问答、个人才艺表演、晚装等出场和观众见面。最终,作为2号佳丽的南京女孩刘爱舟荣获美国亚洲小姐冠军,以及最具智慧大奖、最佳主持人大奖、完美体态大奖。

  据了解,刘爱舟曾是南京外国语学校2011届中加班的学生,后毕业于波士顿大学,曾担任过波士顿学生会文艺主席,现在是一名哈佛大学的研究生。“刘爱舟在校期间就是内秀的小美女,身材匀称,天生底子好,总有同学羡慕她总是吃不胖。”刘爱舟在南外中加班国际高中12年级就读时的班主任童晓老师对这一得意门生赞不绝口。“小姑娘看似文静,但每次参加校内外活动都不怯场,成绩也一直优秀,属于自我要求高的孩子。”

记者 王璟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