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黑”幼儿园教师殴打男童 被责令关停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84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哈尔滨“黑”幼儿园教师殴打男童 被责令关停

2016-12-1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哈尔滨一“黑”幼儿园教师殴打男童 教育局:已责令关停 解培华 摄

  近日,有哈尔滨市民向记者反映称,自家孩子博博在哈尔滨市童子星双语幼儿园被教师殴打。目前,当地警方及教育部门已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据林女士介绍,她的儿子博博今年刚满六岁,就读于哈尔滨市童子星双语幼儿园,前几天有一名学生家长向她提供一段监控视频,监控画面显示,12月8日15时06分该幼儿园一名教师对博博进行殴打。林女士询问博博后得知,因为博博在幼儿园的桌椅摆放不整齐,所以被老师殴打。

  随后,林女士来到幼儿园要求看事发当天的监控视频,园方以被删除为由并未提供,但林女士发现打人的教师仍在上课。14日上午,记者来到涉事幼儿园发现,幼儿园大门在内部被反锁,透过门缝记者看到里面有几名工作人员,当记者表明身份并要求找负责人了解情况时,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负责人不在,打人老师已经被警方带走了,请你离开此处,别吓到孩子”。

  14日下午,记者与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初教科取得联系,该科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已经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涉事幼儿园约有60名学生,该园没有相关手续和资质,属于“黑”幼儿园。截至目前,教育部门已经责令涉事幼儿园停止招生、停止办学,待园内学生安置妥当后立即关停。

  此外,据南岗区教育局初教科工作人员介绍,打人教师已经被开除,但是否追究其刑事责任,警方尚未回应。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