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政校行企”校园招聘会在长春拉开序幕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52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第三届“政校行企”校园招聘会在长春拉开序幕

2016-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摄影报道 11月1日,由吉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吉林省教育厅、深圳市罗湖区及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政校行企”校园招聘会在长春拉开序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吉林省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精神,近年来深圳办事处积极联系、有效沟通深圳市重点企业、重点用人单位,今次在省教育厅和高校的全力配合下,促成了这次大规模的招聘活动。

  吉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处长张振坤表示,驻深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市各级人才机构和重点企业的密切联系,充分体现政府在深化企业与高校交流合作中的引导和促进作用,积极为吉林省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积极打造人才孵化基地建设,采取安置就业与人才引进双轮驱动的举措,更好地服务我省的新一轮经济振兴。

  来到现场的吉林财经大学大四学生杨璐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我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今天过来就是看看有没有自己适合的岗位。刚刚转了一圈,看到许多职位都和专业对口,特别高兴。能有这么多来自发达城市的企业过来招人,对于我来讲是个非常好的机遇。他们会给我提供更好的工作平台,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价值。”

  “我们连续3年到吉林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每次都能够高兴而至,满意而归。主办方周到的服务,还有吉林人的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吉林找的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有的已经在公司做到了中层。”深圳市浅海湾假日饮食有限公司人力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吉林财经大学财政专业大四学生王一伟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对于自己来说很难得。这些来自深圳的企业为自己就业架起了一座很棒的桥梁。“我想先出去闯一闯,等把经验积攒够了,就再回到吉林省,自己创业。”

  深圳市禾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介绍:“我这次过来,主要是想招聘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产品外观设计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电商运营人才。很希望能找到我想要的高校人才,不仅仅是给他们一个平台,也是给我们自身一个机会,一个吸收人才的机会。”

  据悉,本届招聘会有25家来自深圳的企业参加,将会历时4天,分别在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北华大学等4所学校举办系列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