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结束 吉林省最火职位竞争比1:437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47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国考报名结束 吉林省最火职位竞争比1:437

2016-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10月24日,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最后一天,报名系统于24日18时关闭。截至24日上午9时,共有超过110万人通过报名审核,平均竞争比大约1:41。与去年同期的109万相比,本次国考报名人数略有1万的增幅,整体趋于稳定。

  随着报名接近尾声,本次考试竞争最大的职位也基本可以锁定,为民盟中央办公厅的“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这个职位的主要工作,是“从事机关公务接待的服务工作,机关会议和活动的筹备工作”。虽然仅招录1人,但截至24日18时,已有超过9千余人报名。

  从吉林省的职位看,本次竞争最大的职位是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办事处通关业务工作科员,该职位只招1人,截至24日18时,有437人报名。本次考试,共有120多个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共计1.5万个职位,计划招录27061人,与去年基本持平。

  提醒考生,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16年10月28日8时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列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6年11月2日9:00至7日16:00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国考报名24日18时结束 我省最火职位竞争比1:437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