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少儿图书馆推出20余项活动陪孩子过暑假 小学-教育培训专区 何长春 2162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培训专区 > 小学

长春市少儿图书馆推出20余项活动陪孩子过暑假

2016-07-21 | 来源: 长春日报

20日,记者从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了解到,暑假期间少儿馆策划了20余项活动,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有益、文明”的暑假。

少儿馆充分利用馆内多种资源,推出“图书淘宝我快乐”采选团活动、小图书管理员上岗体验活动、“快乐益智”少图之旅活动等,通过实践、参观、图书排架、接待读者等方式,让孩子们全方位了解图书馆。“书香少年”讲坛将围绕绘本阅读、亲子阅读、分级阅读等,开展故事会、家长沙龙、作家见面会、表演比赛等活动。“我的绿色暑假”电脑知识系列培训活动将带孩子们走进动画片世界,通过幻灯片制作、简单小动画制作、视频短片制作等培训课程,让孩子们自己做动画片。

记者 朱怡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