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儿后发照“炫耀” 一男子被警方控制(图) 学前教育-教育培训专区 何长春 2112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培训专区 > 学前教育

打女儿后发照“炫耀” 一男子被警方控制(图)

2016-06-16 | 来源: 新华网

打女儿后发照“炫耀”1.jpg

女孩身上伤痕累累。微博截图

打女儿后发照“炫耀”2.jpg

网友“Nongstone567”发布微博称,女儿遭前夫殴打。

14日上午,河北李女士在微博发布“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消息,配图中,其女儿浑身赤裸,满身伤痕。

杭州警方通报,已在杭州将涉嫌殴打女儿琪琪的李女士前夫李某控制,孩子目前安全。

据当地媒体报道,孩子父亲李某说打女儿打得并不重,是用涂料在女儿身上“渲染”了一下,吓吓孩子母亲。但李某说法尚未得到警方确认。

网友称前夫多次殴打亲生女

14日早上6时许,网友“Nongstone567”发布微博称:“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并配有4张照片,一女童浑身赤裸,胳膊、背部满是伤痕。该微博立即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当晚,网名“Nongstone567”当事人李女士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去年10月,李女士与丈夫李某协议离婚,两岁的女儿琪琪由丈夫抚养。离婚后,前夫住石家庄,她住保定,可随时看望孩子。“离婚时对孩子抚养、探望等都谈得很融洽,最近一次见到女儿是今年五一劳动节。”

“但是几个月前他已经开始打孩子。”李女士称,今年3月和4月,自己前去探望时发现女儿身上有伤,“我每次提出要回孩子,他就威胁。”

李女士称,4月底探望女儿后,前夫答应把女儿给李女士短暂带几天。5月初,李女士前夫突然多次添加其QQ号,附加消息显示为“把我姑娘还给我,不然我打死她。”“尽管自己很想留住孩子,但前夫态度强硬,只好将孩子归还。”

6月13日,前夫再次添加李女士QQ号,李女士觉得不对劲,随后在邮箱中发现孩子被打照片。李女士试图在QQ上联系前夫,表示要回抚养权,但未有回复。随后,李女士立即报警。

生父承认打人,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下午,杭州警方就此事发布通报,6月14日15时52分,杭州市公安局接石家庄市公安局协查通报,称有报警人李某纹报警求助,称其两岁女儿被其前夫虐待,目前人在杭州,请求警方帮助解救。

6月14日16时05分,杭州警方将李女士前夫李某控制。同时将其女儿送医检查。经了解,嫌疑人李某(男,30岁,山西籍)两人育有一女李某琪(2岁),于2015年10月离婚,离婚后女儿由前夫抚养。

通报称,女童李某琪状况稳定,案件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媒体报道,女童脸上的淤青较严重,胸口有一些明显伤痕,但是已淡化很多。医生表示,检查后除了一些外表痕伤,其他暂无大碍。

李某承认打了女儿,但打得并不重,是用颜料在女儿身上“渲染”了一下,吓吓孩子母亲。李某说,前妻本答应一起抚养孩子,后来又不抚养了,于是他把怒气发泄到孩子身上了。

民警随后在李某的随身物品里看到一盒网购的颜料,但是包装并未拆封。对于李某的说法,警方还要进一步调查。

记者 程媛媛

责任编辑: 何长春